花蓮--馬太鞍的古早味麵攤吃午餐!吃完後繼續我的花東小旅行。排列整齊是七十幾歲老闆的傑作!

 

 

馬太鞍(大豐村)的花海好漂亮哦!大家有空要來玩哦!到三月分為止~

接著我騎到玉里鄉轉台11線,到玉長隧道到長濱鄉 到成功鎮!

到達台東縣成功鎮的成功花海了!

投宿的“都蘭月昇”早晨的日出,依山傍水的風景,美不勝收!值得來此一住。

投宿的"都蘭月昇"民宿老闆娘,她另外一家民宿"私房景點"喝下午茶!位於都蘭山的半山腰,看到的是世界級的海景與山景~處處是驚奇啊!

第二晚投宿花蓮瑞穗"蝴蝶谷溫泉渡假村" 這裡在自然的森林中享受芬多精森林浴的洗禮!

相片:快要結束我的花東小旅行了!來到南澳的夕陽西下。

第三天帶著愉快的心情!往宜蘭的家騎回~到達南澳的夕陽真美!

相片:騎完我的哈雷黑武士!換開我的CRV日本藍武士繼續南下~在龍潭運動公園的7~11。稍做休息。

自拍!

相片:夕陽無限美好……去年規劃的太陽能發電企劃,已經簽約準備開始架設了!幫了十幾戶已經休畜的畜牧業者,每月補貼收入,就像這夕陽餘暉,又重燃這些業者一線生機。這也算是做了功德!

相片:昨晚哈雷騎回宜蘭的瞬間,回想起一位學妹PO文:只有敢冒險的人,才會明白自己有多少能耐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su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