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:一天捕魚(工作),三天曬網( 玩樂)是我現在的人生!

一天捕魚(工作),三天曬網( 玩樂)是我現在的人生! — 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

鳩之澤溫泉,100元的裸湯,諾大的裸湯溫泉,只有我一個人泡,會不會太享受啊?

相片:宜蘭什麼東西不多,就是別墅最多。三、五個月就會突然冒出一些新別墅出來。

宜蘭什麼東西不多,就是別墅最多。三、五個月就會突然冒出一些新別墅出來。

 

相片:在明池-馬告國家公園。

在明池-馬告國家公園。 — 在明池 馬告生態國家公園 

相片:馬告(明池)國家公園的回程,路經三星鄉,遇到天上難得一見的白蛇獻瑞!真是過年的好兆頭。

馬告(明池)國家公園的回程,路經三星鄉,遇到天上難得一見的白蛇獻瑞!真是過年的好兆頭。 — 在三星青蔥文化館

相片:準備幫我的越野車換新衣,順便添加不同顏色的衣服。

準備幫我的越野車換新衣,順便添加不同顏色的衣服。

 

我的越野車改裝第1 Day

我要把我的越野車改成照片這樣子! 今天一早我就將車殼前X2片,後X2片拿去烤漆~

準備訂購雙出的排氣管!專為SM SX250特別進口加大CVK36(400cc等級)口徑的強力化油器.

 

訂了旅行用左右側邊行李箱!
準備訂購雙出的排氣管!

 

訂了紅黑色SOL-光速越野安全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su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