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9/11出差~第一站雅加達-------第二站柬埔寨·金邊--------第三站越南·胡志明市

明天有人入厝,星期六找我釣蝦、烤甕窯雞的朋友,只好失禮了!我9/19才回來。
我想我為人人、人人為我!只是打了自己一巴掌而已。現在的我只想有能力者,讓自己更強!其他的我不想再管了

雅加達·印度尼西亞凱悅酒店的夜景!— 在 jakarta Indonesia

Raffles Hotel Le Royal五星級酒店的游泳池,酒店外面鬧哄哄,時值柬埔寨抗議示威,裡面卻安靜的很!總裁的秘書說,有事情總裁一定會保護我的,教我下午就輕鬆自在的游泳吧!— 在 Amrita Spa, Raffles Le Royal Hotel.

 

柬埔寨第二天~在柬埔寨首富的海邊渡假中心!明天就要收拾心情好好開會了。

柬埔寨上午開會完~搭五個多鐘前往越南的巴士,行程路上要勇渡洞里薩河到對岸去。

搭了6個鐘頭到了胡志明的第七郡富美興!

越南百年大教堂

別人寫日記,我用邊工作邊旅行寫日記,2011、2012、2013年再次踏上越南·胡志明市,不同眼光、不同心情!過去替人想太多了,勿需庸人自擾!認真的用力搶錢,認真的享受旅行的樂趣!

旅途回程經過香港!航空公司貼心給月餅吃。— 在香港赤蠟角國際機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su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